导入数据...
 
 
 
 
 
 
 
 
校友袁开全简介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7日
  查看:101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a03.jpg

 

 

袁开全,男,汉族,中共党员,曾任成都玉龙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技改组组长、高级经济师。1984年毕业于四川轻化工学院(四川理工学院前身之一)企业管理系。

1985年,刚从大学毕业不久的袁开全走马上任了成都市化肥厂副厂长,在国有经济向市场经济体制转换的时代背景下,坚持走技术革新的发展道路,在全国首创“全循环工艺”生产模式。成都化肥厂因此而获全国节能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尿素还获得成都市优质产品的称号。1994年,袁开全被任命为厂长兼党委书记,继续致力于对生产装置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大量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淘汰消耗高、环境污染重的老工艺和装置,不断提高产品产量、质量,降低消耗。

      2000年,为了顺应时代要求,成都化肥厂全部退出国有,组建了“成都玉龙化工有限公司”。其尿素产品在2004年被全国供销合作社评为名牌产品,同年被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评为“2004年氮肥行业先进企业”。2005年荣获四川省经委、省统计局“2005年四川工业企业最大规模500强”、“2005年四川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工业企业最佳效益20强”等称号。

 

个人所获奖项有:

    1998年被化学工业部评为“小氮肥行业先进工作者”,被中共成都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999年荣获“四川500家大中型工业企业任内卓越经营业绩”奖,被成都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企业经营者”;

    2003年被评为“四川化工创业优秀企业家”;

    2005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2006年被评为“成都市突出贡献人才”。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