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奋斗者足迹讲座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查看:251
  来源:

11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工程管理专业1997级优秀校友、现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药科大学信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彭勇在营盘校区博学楼21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如何把握互联网+生态下的创业机会”的奋斗者足迹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支副书记明星敏主持。2014会计和2015级工商专业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彭勇首先列举了创业的五个纲要和跨界的知识与事例,随后,他以自己的学习生涯和生活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掘并培养自身兴趣爱好,同时,在大学生涯中掌握一门技术,使自己能具有竞争优势。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能多了解网络和心理学等方面的知识,形成自己的知识系统,增强自己的竞争实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互联网+”的概念及其对社会方方面面的影响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获益匪浅。

【编辑:管理学院 陈桥】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