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概况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22日
  查看:286
  来源:

管理学院积极践行“教师主体、学生中心”的办学理念,以“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和“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校兴我荣”的黄岭精神为指引,通过系统的学术训练和实践锻炼,狠抓课程体系建设和实践能力培养,使学生具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坚定的精神品格,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色的实践动手能力,成为一名能适应社会发展要求,能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管理学院的前身四川轻化工学院工业企业管理系成立于1980年,35年来,管理学院注重教学与科研并举,通过提高师资水平,加强教学管理,高标准造就高水准。在加强教学管理的同时,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还借助学院拥有的三个省厅级研究平台和六个校、院级研究所等科研平台等,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结合起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高端性、前瞻性,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一代又一代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管理学院通过研究生、本科、专科多层次办学,一个一级硕士学科,四个二级硕士学科,六个系、八个本科专业、四个专科专业层次分明,累计已培养毕业学生上万名,为工商业企业、政府部门等社会各界输送了一批批能适应社会发展要求,能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素质人才。遍布国内外各行各业,为改革开放事业,为国家发展,为民族复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市场经济的需要,根据时代发展和进步的需要,进一步调整人才培养的思路,丰富人才培养的形式,改革人才培养的模式,丰富人才培养体系,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满足社会各界对人才质量的需求。

【编辑:管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