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管理学院2016奋斗者足迹论坛之一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8日
  查看:191
  来源:管理学院

4月15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邀请85级优秀校友、自贡市沿滩区发改局局长苟从军在营盘1教21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足迹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星敏主持。2013级各专业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苟从军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自我评价,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对未来的工作生活要多思多想,有具体的规划;三是工作中要善于把握机遇。他希望对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理想、有目标,同时,要有一个好的习惯,习惯决定未来,也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多从正面看待事物。最后,苟局长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明星敏书记总结说,感谢苟从军分享他的事迹,同学们要向苟从军局长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汪洁】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