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出职业迷茫,做好未来规划——管理学院举行“奋斗者的足迹”讲座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6日
  查看:167
  来源:管理学院

9月23日下午,我院98级校友,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包晓英受邀在营盘校区博学楼415教室为学院2015级同学开展了一场题为“走出职业迷茫,做好未来规划”的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星敏主持。

包晓英是我校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1998级学生,西南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现为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年教学骨干教师。

包晓英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大学生的毕业走向,从自身以及周围人的经历阐述了不同的平台造就不同层次的人才,站在更高的平台就会拥有更多优势资源从而搭建一个更高平台的观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走出迷茫,树立明确的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和她的同事成都理工的陈川老师一起给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就如何备考、择校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编辑:王舒 杨倩】


(微信扫描分享)